骞水

☆抱歉不常看消息,微博@伏羲神剑

仙剑奇侠传-姜承/[姜中心]
Priest
梅林传奇-[亚梅][帕高]
海贼王-最恶一代/[基罗][索香]
哈利波特-劫掠组/双子/[鹿犬]
DoctorWho-[Jack/10th]

1101林静恒生贺24h 22:00 | 七日

  CP:陆必行/林静恒

  原作:残次品

  分级:T+

  备注:一岁年龄差,狮院x狮院,无脑欢乐段子

  ——对不起!写不完!过后会直接编辑在本条qwq

  

  静恒生日快乐♥

  

  【1】


  新鲜感,总是每个人人生中最不可多得的珍贵体验,这也是每年霍格沃茨的一年级生总显得那么特殊的原因之一。

  也不知道是林静恒不过走运,还是其他原因使然,作为一个霍格沃茨新生,他能体会到的乐趣总比别人少。


  缓缓泊向校门口的船——对巫师家庭长大的林静恒来说有点稀松平常;分院仪式——帽子还没沾到他的头发就被分到了格兰芬多;各种宴会特别是和开学离得最近的万圣节宴会——林静恒发现他并不感兴趣,或者换句话说,如果他愿意承认的话,是他有点消受不起。


  幽灵与蝙蝠们共舞的万圣节宴会还在继续,但林静恒在晚饭之后就迅速离开了餐桌。此时的公共休息室里只有零星的几个人,要么是作业赶不完的学生,要么是跑回来补充恶搞道具的万圣节宴会老手,劈啪作响的壁炉炉火伴着不时响起的人声。

  林静恒往男生寝室楼梯间走,一个脑袋上插着一把镰刀、没有眼色的小男孩突然冲上来拦住他,被他眼疾手快地塞了一嘴巧克力蛙,往后踉跄几步,差点没摔在地上。


  寝室里可比外面安静多了。他的那对双胞胎室友理所当然地没有在寝室里。林静恒面前的床头柜上摆着一套魁地奇球场模型,迷你的鬼飞球随着他的意念在场上来回试探着射门。

  他想念那个明年才会入学的弟弟。


  这可以说是林静恒突然认识到自己另一面的重大夜晚:他发现他实在难以消化恐怖故事。

  学校里游荡的幽灵各有各的故事、各有各的夸张见闻,这其中有一部分——即使是一小部分——可以精确地驱逐他的睡意。

  这不是什么好的发现。要知道在从前,就算是陆信坐在他们房间的地上赖着不走,非要念完那本《地下城恐怖故事集》,他也还有陆必行。

  

  陆必行的好奇心很重,对设定新奇的故事更是如此,像“吸血鬼”之类的问题,可以缠着他问到自己睡着。

  是的,两个男孩共享一个房间;但不是的,林静恒从没觉得陆必行这样很烦。

  

  按平常来说,陆必行一定会托猫头鹰给他寄生日礼物……但那家伙过于严谨的仪式感使得林静恒期待的东西肯定会在零点之后才会到来。

  

  “老大!你自己坐这干嘛呢?”

  

  tbc.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骞水 | Powered by LOFTER